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不对啊,怎么端午了,粽子都没了?

tica2014 12 举报
里面有咸鸭蛋不也蛮好?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17 14:52:00

评论列表
steveting2026-6-17 09:55
问问粽子哥,有一年他囤了几十盒1元的粽子,连续吃了1个月,然后进医院了
woshijihui2026-6-17 09:57
端午过完就有粽子了
英格兰2026-6-17 09:58
steveting2026-6-17 09:55
问问粽子哥,有一年他囤了几十盒1元的粽子,连续吃了1个月,然后进医院了
糖尿病?我前年618的粽子家里还有,不过我也不吃了,就是舍不得扔,下次拿出喂喂小区流浪狗把
wyy198801142026-6-17 09:58
英格兰2026-6-17 09:58
糖尿病?我前年618的粽子家里还有,不过我也不吃了,就是舍不得扔,下次拿出喂喂小区流浪狗把
狗都不一定吃
tica2014楼主2026-6-17 10:03
steveting2026-6-17 09:55
问问粽子哥,有一年他囤了几十盒1元的粽子,连续吃了1个月,然后进医院了
啥?这有通报吗?选有鸭蛋的,板鸭的,绿豆糕的啊。
许英雄2026-6-17 10:18
steveting2026-6-17 09:55
问问粽子哥,有一年他囤了几十盒1元的粽子,连续吃了1个月,然后进医院了
这玩意,可别囤,我那年买了几百个粽子,家里没有人吃,我自己吃的,吃了整整一年,可不买了
87323532026-6-17 10:27
难吃的要死,还不健康,送都不要
guo134559501652026-6-17 10:31
添加剂一定少不了
kkw82632026-6-17 10:46
不够减脂
3279542642026-6-17 12:45
英格兰2026-6-17 09:58
糖尿病?我前年618的粽子家里还有,不过我也不吃了,就是舍不得扔,下次拿出喂喂小区流浪狗把
这玩意巨难消化,你不是铁胃都不能天天吃,之前看赚吧线报买了两盒什么五芳斋的真空粽做得特别难吃,吃两个我就扔了,你们还跟捡着宝贝似的,口味还不如广州本地现包的一根毛,真的以后送我都不要不对啊,怎么端午了,粽子都没了? - 线报酷
英格兰2026-6-17 12:47
3279542642026-6-17 12:45
这玩意巨难消化,你不是铁胃都不能天天吃,之前看赚吧线报买了两盒什么五芳斋的真空粽做得特别难吃,吃两 ...
我爸糖尿病,我前年买了一堆,然后我妈每年那些狐朋狗友又会送一大堆,最后全给我爸吃了,我都笑死我了。我爸这个死糖尿病,天天喝粥,吃这些玩意,你阻止他就说我几十年糖尿病,怎么也没事啊。(都打胰岛素了)
zl20032026-6-17 13:14
不是棕子没了,是618都没了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