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最近有点后悔当初没选购猛火灶

薅完就跑10举报
号称4.5kw巨焰猛火,八九百块钱买的,总不能扔了吧,唉,用过一次那种九腔猛火炒菜的是真爽啊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5 00:42:51

评论列表
xhj868212026-6-25 00:11
再买一个猛火用来炒菜,4.5的用来蒸煮炸炖等其它,不就行了,还不怕一个灶不够用。
铁锁横江2026-6-24 23:18
5.2kw的呢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4 23:19
铁锁横江2026-6-24 23:18
5.2kw的呢
ai说5kw+的能炒出锅气
铁锁横江2026-6-24 23:21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4 23:19
ai说5kw+的能炒出锅气
好吧
xymdream2026-6-24 23:29
5kw也就一点水蒸气。想炒的舒服最少要10K以上。商业都是二三十k的。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4 23:46
xymdream2026-6-24 23:29
5kw也就一点水蒸气。想炒的舒服最少要10K以上。商业都是二三十k的。
。。。吓人啊
yytboy2026-6-25 00:06
省气。
改学做炖菜吧,水煮菜更健康……
yytboy2026-6-25 00:09
xymdream2026-6-24 23:29
5kw也就一点水蒸气。想炒的舒服最少要10K以上。商业都是二三十k的。

重型商用‌ 功率通常在 ‌20kW-35kW‌。主要用于直径 80cm 以上的大锅,满足百人份以上的高效出餐,普通小餐馆无需此规格
20kW 以上电磁灶需 ‌380V 工业用电‌;20kW 以上燃气灶需专用大管径燃气管道及强力排烟系统,普通店铺无法安装
薅完就跑楼主2026-6-25 00:18
xhj868212026-6-25 00:11
再买一个猛火用来炒菜,4.5的用来蒸煮炸炖等其它,不就行了,还不怕一个灶不够用。
一个灶双灶头,都是4.5的,灶头换不了吧
LDR1368882026-6-25 00:23
大品牌5.2kw现在才600-800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