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急啊,坐火车,站票10多个小时,怎么办

a352581117614举报
是不是可以去火车上餐厅里吃饭,然后在里面猫一晚上,有其他办法吗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4 22:40:32

评论列表
翼空之巅2026-6-24 21:38
掏钱啊,200块钱肯定有人跟你换座位
yunxiujun2026-6-24 21:37
可以,但是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好像不能猫,10个小时吧,你只能猫到下次吃饭,他就要喊你走了。
xulei123abc2026-6-24 21:38
加钱去卧铺
a3525811176楼主2026-6-24 21:39
yunxiujun2026-6-24 21:37
可以,但是大家都是这么想的。好像不能猫,10个小时吧,你只能猫到下次吃饭,他就要喊你走了。
晚上几点过去合适。现在还是等一会去
a3525811176楼主2026-6-24 21:39
xulei123abc2026-6-24 21:38
加钱去卧铺
卧铺太贵了,而且现在好像没有了,明天早上才有空位置
huangkunjj2026-6-24 21:42
可以,会收你点钱,坐一晚上,以前搞过
yunxiujun2026-6-24 21:48
a3525811176楼主2026-6-24 21:39
晚上几点过去合适。现在还是等一会去
我以前大学的时候没有钱,就上了车以后直接去餐车装睡。一般都能坚持到第2天早上早餐的时候,才会有人过来喊,让你走。但是,不知道你是哪一站,很可能你去的时候餐车已经没有位置了,这是大概率的事情。所以其实你最应该做的事情是买一个3块钱、4块钱的小凳子。到时候带上去,用完以后就可以扔。
longyu42002026-6-24 21:59
去买个小椅子
Shy.2026-6-24 22:00
开车以后会有空的卧铺。去补就行
zhangsan999972026-6-24 22:04
带个小马扎
hxk19902026-6-24 22:14
餐厅有时间
a3525811176楼主2026-6-24 22:20
yunxiujun2026-6-24 21:48
我以前大学的时候没有钱,就上了车以后直接去餐车装睡。一般都能坚持到第2天早上早餐的时候,才会有人过 ...
花55吃了个饭,坐一晚上
remondyekai2026-6-24 22:27
你不会带个折叠小凳吗
a1361572026-6-24 22:37
餐厅要钱的 45还是50 最好是自己买个小马扎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