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饮料是糖尿病最大的诱因? 88888 2026年06月23日 20:15 11 举报 我公司有位同事每天1瓶阿萨姆奶茶,前段时间身体不适,去检查血糖是20.7,已请假住院了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 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3340-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每天喝饮料那就不可能是一天一瓶了,估计饮料当水喝了,然后吃东西再暴饮暴食一点,肯定糖。
你说你每天健康作息,经常运动,每天哪怕喝2瓶阿萨姆或者2瓶可乐也不会糖。
据我观察每个喝过脱碳甲醛的都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