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奶茶,饮料是糖尿病最大的诱因?

88888 11 举报
我公司有位同事每天1瓶阿萨姆奶茶,前段时间身体不适,去检查血糖是20.7,已请假住院了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3 21:20:19

评论列表
5174841912026-6-23 20:40
只能说是诱因之一,不能说最大的诱因,不然有些人会认为自己不喝饮料就不会得。糖尿病遗传方面也是一个大因素,还有精致碳水高热量食品吃的多。熬夜压力大也会导致内分泌失衡
英格兰2026-6-23 20:21
88888楼主2026-6-23 20:18
这个不清楚,反正我看到他每天都喝饮料

每天喝饮料那就不可能是一天一瓶了,估计饮料当水喝了,然后吃东西再暴饮暴食一点,肯定糖。
英格兰2026-6-23 20:21
像现在很多奶茶,饮料不用白砂糖用果糖,果糖是靠肝先分解的,然后很多年轻人都脂肪肝,然后这玩意就更伤身体,加上熬夜也伤肝,很快内分泌系统就出问题,后面三高基本上都会来。
英格兰2026-6-23 20:17
每天一瓶阿萨姆不至于,肯定家里有遗传,或者饮食上面也是特别喜欢吃碳水或者有的别的高糖摄入
88888楼主2026-6-23 20:18
英格兰2026-6-23 20:17
每天一瓶阿萨姆不至于,肯定家里有遗传,或者饮食上面也是特别喜欢吃碳水或者有的别的高糖摄入
这个不清楚,反正我看到他每天都喝饮料
英格兰2026-6-23 20:19
而且其实这玩意是内分泌病,说白了一个是遗传,另外一个是你身体出问题了,现在年轻人日夜颠倒,饮食不健康,加上又高碳水高糖摄入,所以才会糖。

你说你每天健康作息,经常运动,每天哪怕喝2瓶阿萨姆或者2瓶可乐也不会糖。
黑夜无星2026-6-23 20:20
你这个所谓的“最大诱因”有出处吗
黑夜无星2026-6-23 20:23
88888楼主2026-6-23 20:18
这个不清楚,反正我看到他每天都喝饮料

据我观察每个喝过脱碳甲醛的都会死
shenstrong2026-6-23 20:34
多喝开水
87323532026-6-23 21:11
是诱因,最大不好说
zhuimengaa2026-6-23 21:13
我觉得是缺少运动,生活不规律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