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血糖仪 谁信这玩意谁脑子有病

棍子叔18举报
本帖最后由 棍子叔 于 2026-6-23 17:36 编辑

这个月 某书上全是这个脑残仪器的引流贴

某书上一群沙壁科普博主 疯狂带货这个沙壁仪器

果然现在又转移到吧里了

吧里个别人啥时候能有点自主思考能力?

喝牛奶一样容易诱发脱发和乳腺癌

吃鱼肉一样容易激素超标

吃饭就是怎么舒服 怎么来

在外边被人忽悠瘸了,学了点假知识,就开始来吧里贩卖焦虑

你天天检测血糖仪,百分百活不过天天吃五谷杂粮的人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3 19:52:41

评论列表
yytboy2026-6-23 17:50
这种机器是给病人用的,没病的别乱紧张 ,有病的先去确诊,再天天用……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7:45
米面 是多糖  淀粉
牛奶是 乳糖 二糖
外面各种含糖饮料是单糖,水果也是单糖
所有的 糖类 进入到人体内 供能 最后都是转化为单糖 葡萄糖,
米面如果不能吃或者少吃,那么你含糖饮料各种水果就要禁止食用
一瓶可乐含糖量30-50g 看容量大小
普通的蜜雪柠檬水20g-30 其他的饮品店的饮料含糖量 大约在40g-70g
你家那个盐小勺子 一勺大约5g
昊然2026-6-23 17:48
你脑子没病。我们都是0元购机器
南海飞鱼2026-6-23 17:50
血糖仪不是医院得糖尿病得用吗?怎么到你嘴里一无是处!!!!!!
aiolosyuan2026-6-23 17:53
一个检测仪器它有错吗
黑夜无星2026-6-23 17:56
南海飞鱼2026-6-23 17:50
血糖仪不是医院得糖尿病得用吗?怎么到你嘴里一无是处!!!!!!
你们那的医院判断是不是糖尿病的依据是用lz说的这种血糖仪?
南海飞鱼2026-6-23 17:58
黑夜无星2026-6-23 17:56
你们那的医院判断是不是糖尿病的依据是用lz说的这种血糖仪?
先检查其他的,得了糖尿病,然后每天测试一下血糖控制得怎么样,难道天天抽血验证吗
南海飞鱼2026-6-23 18:00
黑夜无星2026-6-23 17:56
你们那的医院判断是不是糖尿病的依据是用lz说的这种血糖仪?
没有得糖尿病,测个毛线阿?护士都说了只是个参考
黑夜无星2026-6-23 18:01
南海飞鱼2026-6-23 17:58
先检查其他的,得了糖尿病,然后每天测试一下血糖控制得怎么样,难道天天抽血验证吗
你这前提是确诊之后,吧友都是不管得没得病单纯零撸的血糖仪
南海飞鱼2026-6-23 18:09
黑夜无星2026-6-23 18:01
你这前提是确诊之后,吧友都是不管得没得病单纯零撸的血糖仪
哈哈哈!没事找事吗?没病测这玩意没有用,这个与你今天吃什么都有关
remondyekai2026-6-23 18:17
测这玩意干嘛,自己注意就行了
Meet2026-6-23 18:25
remondyekai2026-6-23 18:17
测这玩意干嘛,自己注意就行了
虽然我没撸,但测测也没啥啊。。很多人血糖其实高但不自知而已
tica20142026-6-23 18:39
为了喷而喷?
zkb16882026-6-23 19:02
吧里不用讲道理。讲不通的。看戏就行了。
小宝同志、伱要2026-6-23 19:07
确实不太准 上次0撸的带了天天低血糖
ozq19762026-6-23 19:13
所有无创血糖仪数据几乎都不准不能作为医疗参考。这玩意就个乐。
jia811204232026-6-23 19:32
直接医院挂个号抽个血完事,那个还科学点
toolucky2026-6-23 19:34
什么糖不糖的  老祖宗就这样吃几千年了   有事还会有我们这些后辈?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