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在知识与科学面前我希望大家可以抛弃一切偏见

yiyanbaichuan150举报
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本来想缓解一些人对血糖的过度焦虑,缺又蹦出来另外一批无知派。我希望在你自己没有了解学习专业知识前不要妄自批判别人。  特别还有一批动不动美帝该死,不要学美帝的这种立场派。
讨论知识就是去单纯关注知识,不要扯无聊的立场。

中国现在糖尿病患病率已经超美国,亚洲人胰岛β细胞天生不耐受,我们从历史上一直吃不饱穿不暖,现代这种生活对我们身体冲击过大,日本为啥糖尿病患病率低很多,因为人家吃得少,胖了会管你,还有人家不会像我们高油高盐高碳水饮食,人家是吃米饭,但是人家就吃那几口,你吃多少?人家刺身深海鱼 你吃的啥?心里没点数吗? 论食材成本日本那种饮食对于我们来说更高,日式食物一直在世界上属于比较高级的,不管在哪个国家你都可以看到日本的餐厅都比较高级。 中餐一直不被世界其他国家接受,我这么说 一定会有一大批人给我戴帽子,可这就是事实,不管美国还是哪里的中餐 去吃的都是中国人居多。老外吃的熊猫快餐 说是中餐 你真去吃就知道那算哪门子中餐,就是挂个名。 不管哪里的饮食,最终最高级的奥义一定是追求食物本味。 我这里也不是吹嘘日本餐厅。

最后日本有个非常不健康的饮食,就是日式拉面,日本有个很有意思的综艺节目,就是每隔几年去采访拉面店老板,后来全都死了,对,就是喜欢吃自己做的拉面吃死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喜欢的可以去看看,看看饮食对健康的影响多大!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3 17:24:07

评论列表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28
智力正常的你觉得日本人饮食习惯健康
alexk2026-6-23 16:07
有些人分不清好歹。
很多讨论肯定不是100%正确,但他们会觉得你不是对事而是对人,是在否定、攻击他们本身的三观
所以会完全否定,然后给你扣上各种帽子,把你批烂批臭,打倒在地,再狠狠踩上一脚  在知识与科学面前我希望大家可以抛弃一切偏见 - 线报酷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43
你也是会舔的 ,全世界不会有任何的医生推荐你生吃任何鱼类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27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22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6:17你老师难关我什么事啊,不应该你销户补偿你老师嘛,没逻辑?我没觉得他难,是你说他难,咱们两个到底谁没逻辑啊? 你别回我了,你这短短几次回复 已经够别人笑
你老师的难来源你啊,逢外必舔,家里三代凑齐俩高中毕业证,怎么扯上我了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22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17
你老师难关我什么事啊,不应该你销户补偿你老师嘛,没逻辑?
我没觉得他难,是你说他难,咱们两个到底谁没逻辑啊? 你别回我了,你这短短几次回复 已经够别人笑你了,还在这以为自己遥遥领先呢。  你随便找几个人智力水平正常的看看你自己回复的都是个啥,被羞辱成啥了,还在这得瑟
shizhuhao2026-6-23 16:17
Meet2026-6-23 15:52
改变需要时间的,历史上 几百年里大米小麦都是稳定又便宜的能量来源,新中国成立后,肉蛋奶这些贵,普通人 ...
对的 特别是小孩子  要多摄入蛋白质 。。
理解不了给小孩早上喝粥的。。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17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12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6:08凑齐了啊,凑齐了那你高中老师挺难的,教出了你这种我高中老师这么难,你把户口销户了 把钱捐他 抚平一下他的创伤。
你老师难关我什么事啊,不应该你销户补偿你老师嘛,没逻辑?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12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08
凑齐了啊,凑齐了那你高中老师挺难的,教出了你这种
我高中老师这么难,你把户口销户了 把钱捐他 抚平一下他的创伤。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08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06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6:02你可聪明了,上下数三代能 凑齐两本高中毕业证嘛凑齐了,你死一户口本?敢不敢? 说这种羞辱你自己的话干嘛呢?你学学我,我说你语文三年级水平,不管你是博士
凑齐了啊,凑齐了那你高中老师挺难的,教出了你这种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06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02
你可聪明了,上下数三代能 凑齐两本高中毕业证嘛
凑齐了,你死一户口本?敢不敢? 说这种羞辱你自己的话干嘛呢?你学学我,我说你语文三年级水平,不管你是博士还是硕士,你一样差的像个小学生,抬杠你都远着呢,我现在一句话把你杠的不敢回
来过得声音2026-6-23 15:39
别的不清楚,我的认知就是,得了糖尿病,一辈子别想有口福了,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44
天妇罗 健康?还说生鱼片健康 真的够奇葩的,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5:44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43
你也是会舔的 ,全世界不会有任何的医生推荐你生吃任何鱼类
这不是本吧第一口活 舔王吗 菊花第一口活王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45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5:44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5:43你也是会舔的 ,全世界不会有任何的医生推荐你生吃任何鱼类这不是本吧第一口活 舔王吗 菊花第一口活王
厉害了 我舔过华为什么啊,也是够奇葩的,我还天天说红米性价比高呢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46
逢外必舔  厉害了 慢慢舔就行了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5:48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46
逢外必舔  厉害了 慢慢舔就行了
你看这几天梅雨 外边都是泥巴,你赶紧去玩泥巴,键盘不是你能玩的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48
日本人不高油高盐? 日本那饮食, 只是单纯吃的少  你现在把你每天吃的少50% 你一样健康 天天乱舔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5:49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45
厉害了 我舔过华为什么啊,也是够奇葩的,我还天天说红米性价比高呢
要不我说你口活好呢,你看你谁都舔,多会舔,舔王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50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5:48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5:46逢外必舔  厉害了 慢慢舔就行了你看这几天梅雨 外边都是泥巴,你赶紧去玩泥巴,键盘不是你能玩的
被拆穿就你这样,好好舔就行了,我第一次听说 爱吃生肉的和爱吃油炸 还爱喝酒的饮食习惯健康
Meet2026-6-23 15:52
改变需要时间的,历史上 几百年里大米小麦都是稳定又便宜的能量来源,新中国成立后,肉蛋奶这些贵,普通人家就是靠米饭靠面条这种精制碳水吃饱的,所以国内吃饭是必须有主食的,这种观念根深蒂固,尤其是长辈 ,碳水不可少,但需要减少点精制碳水,可以用部分粗粮代替,另外多摄入蛋白质蔬菜
alexk2026-6-23 15:54
没办法,现在到处都缺少理性讨论的氛围,各国都觉得自己赢麻了,大家更在意情绪价值满足 在知识与科学面前我希望大家可以抛弃一切偏见 - 线报酷
国内不要说碳水了,外卖很多不健康甚至不卫生的,但很少有人敢说,搞不好会犯众怒
但如果拍老外痴迷中餐、外卖,流量就很可观
请相信光2026-6-23 15:55
1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5:56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50
被拆穿就你这样,好好舔就行了,我第一次听说 爱吃生肉的和爱吃油炸 还爱喝酒的饮食习惯健康
你真是木头有点多,那脑子纯木头,语文三年级水平。和你这种人 你没发现我除了羞辱你,不愿和你说一句解释吗?还看不出?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5:59
alexk2026-6-23 15:54
没办法,现在到处都缺少理性讨论的氛围,各国都觉得自己赢麻了,大家更在意情绪价值满足
国内不要说 ...
是的,一些白人故意在国内拍视频 博流量,也算是掌握流量密码了,真到国外才会发现国外的中餐都是本地化过的,和中餐基本没啥关系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5:59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5:56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5:50被拆穿就你这样,好好舔就行了,我第一次听说 爱吃生肉的和爱吃油炸 还爱喝酒的饮食习惯健康你真是木头有点多,那脑子纯木头,语文三年级水平。和你这种人 你
会舔你就慢慢舔就行了,日本只是单纯吃的少,饮食一点不健康,明明就是俩回事,你非得扯一起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00
Meet2026-6-23 15:52
改变需要时间的,历史上 几百年里大米小麦都是稳定又便宜的能量来源,新中国成立后,肉蛋奶这些贵,普通人 ...
从帖子里某些人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有些人只能等他死了 被淘汰,至少需要一代人沉淀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02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00
Meet 发表于 2026-6-23 15:52改变需要时间的,历史上 几百年里大米小麦都是稳定又便宜的能量来源,新中国成立后,肉蛋奶这些贵,普通人 ...从帖子里某些人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有些人只能等
你可聪明了,上下数三代能 凑齐两本高中毕业证嘛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08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06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6:02你可聪明了,上下数三代能 凑齐两本高中毕业证嘛凑齐了,你死一户口本?敢不敢? 说这种羞辱你自己的话干嘛呢?你学学我,我说你语文三年级水平,不管你是博士
凑齐了啊,凑齐了那你高中老师挺难的,教出了你这种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12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08
凑齐了啊,凑齐了那你高中老师挺难的,教出了你这种
我高中老师这么难,你把户口销户了 把钱捐他 抚平一下他的创伤。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17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12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6:08凑齐了啊,凑齐了那你高中老师挺难的,教出了你这种我高中老师这么难,你把户口销户了 把钱捐他 抚平一下他的创伤。
你老师难关我什么事啊,不应该你销户补偿你老师嘛,没逻辑?
shizhuhao2026-6-23 16:17
Meet2026-6-23 15:52
改变需要时间的,历史上 几百年里大米小麦都是稳定又便宜的能量来源,新中国成立后,肉蛋奶这些贵,普通人 ...
对的 特别是小孩子  要多摄入蛋白质 。。
理解不了给小孩早上喝粥的。。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22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17
你老师难关我什么事啊,不应该你销户补偿你老师嘛,没逻辑?
我没觉得他难,是你说他难,咱们两个到底谁没逻辑啊? 你别回我了,你这短短几次回复 已经够别人笑你了,还在这以为自己遥遥领先呢。  你随便找几个人智力水平正常的看看你自己回复的都是个啥,被羞辱成啥了,还在这得瑟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27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6:22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6:17你老师难关我什么事啊,不应该你销户补偿你老师嘛,没逻辑?我没觉得他难,是你说他难,咱们两个到底谁没逻辑啊? 你别回我了,你这短短几次回复 已经够别人笑
你老师的难来源你啊,逢外必舔,家里三代凑齐俩高中毕业证,怎么扯上我了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28
智力正常的你觉得日本人饮食习惯健康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31
国内 糖尿病患病比例最高的城市在一线城市,国内人均寿命最高的也一线城市啊 ,
tica20142026-6-23 16:42
官方数据,日本2024年平均年龄84,我国79.这里面除了和饮食相关还和医疗体检筛查,生活习惯有关。各国有各国的国情,温饱和寿命也时刻在变化,有些人认为寿命长吃的无味还不如不活呢,所谓幸福感不同,没必要崇洋媚外。
xiaomawanmei2026-6-23 16:45
这是底层论坛,本科率还没有深圳外卖员高,都穷成这B样了一个个爱国的不行。我前几天说日本牛奶比国产奶好还便宜就像掘了他们祖坟一样,一个个打鸡血一样战斗力高涨,现实要有这么高战斗力还能混成这样,那帽子扣的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49
xiaomawanmei2026-6-23 16:45
这是底层论坛,本科率还没有深圳外卖员高,都穷成这B样了一个个爱国的不行。我前几天说日本牛奶比国产奶好还便宜就像掘了他们祖坟一样,一个个打鸡血一样战斗力高涨,现实要有这么高战斗力还能混成这样,那帽子扣的
厉害了 日本奶比国产好,哈哈哈,会舔,就比如我苹果手机信号好
gelair2026-6-23 16:51
真是大聪明啊,哪来的数据啊
tica20142026-6-23 16:54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49
厉害了 日本奶比国产好,哈哈哈,会舔,就比如我苹果手机信号好
最起码纯牛奶和牛奶制品别人包装上有明显区别的。
zs_tungtex2026-6-23 16:57
你跟他讲道理,他跟你谈情感,
尊重每个人的想法和道路吧
木头有点多2026-6-23 16:59
tica20142026-6-23 16:54
木头有点多 发表于 2026-6-23 16:49厉害了 日本奶比国产好,哈哈哈,会舔,就比如我苹果手机信号好最起码纯牛奶和牛奶制品别人包装上有明显区别的。
这个角度好啊,国内不是看名字就能分清嘛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7:00
gelair2026-6-23 16:51
真是大聪明啊,哪来的数据啊
你动动手搜下,也不会发出这样大聪明的评论。各种权威数据随便你选
QQ细鬼2026-6-23 17:00
你说的话颠覆了他们的固有认知,他们接受不了。  管他们干啥
yiyanbaichuan1楼主2026-6-23 17:10
tica20142026-6-23 16:42
官方数据,日本2024年平均年龄84,我国79.这里面除了和饮食相关还和医疗体检筛查,生活习惯有关。各国有各 ...
我们那个叫预期寿命,就是很可笑,所以没法直接对比。还有我没崇洋媚外。。。 你可仔细看看什么叫预期寿命
huwenhaohaoren22026-6-23 17:14
健康饮食理念还是很重要的,我现在就在卖相关产品,曾经我也以为都是智商税,傻子才会买,和客户多沟通发现人家是吃了真有效果才坚持买的。
黑夜无星2026-6-23 17:18
有没有可能日本的米饭仙人还在说陈了七八年的米怎么做比较好吃,你说生的就是好?查过日本人寄生虫发病率了吗
黑夜无星2026-6-23 17:18
有没有可能日本的米饭仙人还在说陈了七八年的米怎么做比较好吃,你说生的就是好?查过日本人寄生虫发病率了吗
默写の傳說2026-6-23 17:18
总结一句话,就是纯属闲的蛋疼,你自己该怎么着就怎么着,管别人干嘛,你还指望改变别人的思想?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1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

交流列表

线报酷评论头像
2026-06-23 16:45:04
说实话肯定会被多数玐朝人喷、语言攻击或者辱骂. 楼主说了实话就会带来这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