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关于血糖,国人碳水确实吃太多了

野蛮人8824举报
早餐包子馒头烧饼,这种吃了都犯困
现在早餐吃土豆麦片牛奶鸡蛋为主了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3 13:02:00

评论列表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23 10:16
yl6662026-6-23 10:12
人生若只如初贱 发表于 2026-6-23 10:06刚吃饱几天就想说碳水脸了?国人碳水再多,血糖再高,有老外直接高糖饮食血糖高吗?老一辈年轻时候就吃糠咽 ...减少碳水不等于吃糠咽菜呀,就是因为条件
你有算过你说的这些成本是多少吗。你有考虑过老人会喜欢吃这些吗?你可以让你父母坚持一周这么吃,看看他们的反馈。你让老年人整天怼块牛肉啃吗。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23 10:06
刚吃饱几天就想说碳水脸了?国人碳水再多,血糖再高,有老外直接高糖饮食血糖高吗?老一辈年轻时候就吃糠咽菜,现在老了,能大鱼大肉吃饱穿暖了,你让他们再吃糠咽菜去,你是个人吗。老外天天讲究健康饮食,大街上的良子不比国内多吗。一天三顿饭,还他妈天天健康饮食,累不累啊,大鱼大肉吃上,小酒喝上,开开心心,不比你那所谓的健康饮食要舒服吗?
James65752026-6-23 10:03
那个血糖仪 我测吃了米饭能到11的血糖。。。。吓人啊,以后面食要减半了,长期高血糖抵抗力都差,以后饮料都得无糖版了
tica20142026-6-23 10:05
要不移个民?
Meet2026-6-23 10:06
tica20142026-6-23 10:05
要不移个民?
国内是限制你吃什么了吗。。
x23657622026-6-23 10:12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23 10:06
刚吃饱几天就想说碳水脸了?国人碳水再多,血糖再高,有老外直接高糖饮食血糖高吗?老一辈年轻时候就吃糠咽 ...
你口才真好
yl6662026-6-23 10:12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23 10:06
刚吃饱几天就想说碳水脸了?国人碳水再多,血糖再高,有老外直接高糖饮食血糖高吗?老一辈年轻时候就吃糠咽 ...
减少碳水不等于吃糠咽菜呀,就是因为条件好了才要注意饮食均衡,多补充蛋白质少减少碳水,多吃点鱼肉虾和各种蔬菜水果这些都很好吃啊
zhuimengaa2026-6-23 10:17
陕西农村都是早上馒头稀饭,下午各种面食,几乎一成不变
巴音布鲁克2026-6-23 10:18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23 10:06
刚吃饱几天就想说碳水脸了?国人碳水再多,血糖再高,有老外直接高糖饮食血糖高吗?老一辈年轻时候就吃糠咽 ...
减少碳水而已,有钱其实能吃很好的,海鲜就可以吃。控制饮食没什么不好的。
Meet2026-6-23 10:18
你说的不对,国人是精制碳水多,而不是碳水多。。可以把一部分精制碳水改成薯类,玉米,麦片啥的
limeng7573862026-6-23 10:20
别逗了,就是运动少,国民啥呀国民,自己懒。
风尘的刻画2026-6-23 10:22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23 10:06
刚吃饱几天就想说碳水脸了?国人碳水再多,血糖再高,有老外直接高糖饮食血糖高吗?老一辈年轻时候就吃糠咽 ...
给你加一分,调整好心态,注意点是好事,但什么事不能过了,老祖宗传下来的,每天早晨一碗粥,那血糖更高了,现在老人有几个天天早上喝奶的,支持你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23 10:25
巴音布鲁克2026-6-23 10:18
人生若只如初贱 发表于 2026-6-23 10:06刚吃饱几天就想说碳水脸了?国人碳水再多,血糖再高,有老外直接高糖饮食血糖高吗?老一辈年轻时候就吃糠咽 ...减少碳水而已,有钱其实能吃很好的,海鲜
有钱肯定可以吃更好的啊。国情这不是没那么有钱嘛。老一辈好多人穷怕了,有钱也攒着给下一辈。
第5大盜2026-6-23 10:35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23 10:06
刚吃饱几天就想说碳水脸了?国人碳水再多,血糖再高,有老外直接高糖饮食血糖高吗?老一辈年轻时候就吃糠咽 ...
会说就多说点  戳破这些伪善嘴脸
remondyekai2026-6-23 10:40
看这边好几个帖子都是血糖,现在这病是不是治不了?
人生若只如初贱2026-6-23 10:40
第5大盜2026-6-23 10:35
人生若只如初贱 发表于 2026-6-23 10:06刚吃饱几天就想说碳水脸了?国人碳水再多,血糖再高,有老外直接高糖饮食血糖高吗?老一辈年轻时候就吃糠咽 ...会说就多说点  戳
我就是没文化,不会文字,一般在抖音这种帖子我直接骂娘,反正也不封号。
MJBCC2026-6-23 10:59
yl6662026-6-23 10:12
减少碳水不等于吃糠咽菜呀,就是因为条件好了才要注意饮食均衡,多补充蛋白质少减少碳水,多吃点鱼肉虾和 ...
我也想不明白,只是少吃碳水,为什么好多人就觉得吃不好,会饿呢?家里人糖尿病,两年前还做了心脏支架,之前一直都是属于肥胖,多年来一直说减肥,但从来都没减下来。做手术后,知道肥胖的严重性了,就改变饮食,有意识的控制,这两年来一直基本不吃米饭,馒头之类的东西,自己做些杂粮饭,每顿以鱼肉,鸡肉,蔬菜为主。牛奶跟鸡蛋吃的都比较多,蛋黄怕吃多了,一天只吃一个蛋黄的,多余的就扔掉。这两年体重比以前减了20斤,各项指标也进步很多,降糖药现在吃很轻度的药,每天半颗,早上空腹5.3左右。是稳定,但还是要努力维持下去。
前几天还讨论了现在吃的成本,一大块三文鱼肉多少钱,4份之一只鸡多少钱,一大瓶鲜奶是多少钱。真的比吃米饭,馒头,面条贵了好多。
薅完就跑2026-6-23 11:00
老人葡萄糖7.5,医生说不让吃药,但明显饭量大但人消瘦,头疼
MJBCC2026-6-23 11:06
本帖最后由 MJBCC 于 2026-6-23 11:07 编辑
薅完就跑2026-6-23 11:00
老人葡萄糖7.5,医生说不让吃药,但明显饭量大但人消瘦,头疼

如果年龄大,7.5又没有别的问题,确实可以不用吃药。这个问题,我以前也咨询过权威的医生说的。按年龄,这个指标可以放宽一点。就是日常饮食注意。如果饭量减不下,也没事。就让饭后休息一会,散步30分钟。这个习惯对控制血糖非常有效。
3714910882026-6-23 11:16
哈哈 我算发现了 现在吧里发表什么观点都会被喷
winterball2026-6-23 11:22
本帖最后由 winterball 于 2026-6-23 11:30 编辑

别胡说八道了 跟碳水没有关系  纯净的碳水就是好东西 不懂就看看日本吧
大唐双龙2026-6-23 12:43
吃优质碳水:全麦粉、黑麦粉、玉米、红薯、冷的土豆等,少吃劣质碳水:米、小麦粉
黑夜无星2026-6-23 13:01
没见过大漂亮的白人饭长什么样吗,肥胖率多高你也看不到吗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1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

交流列表

线报酷评论头像
2026-06-23 10:17:38
因为玐朝许多中重体力劳动, 为什么这么多的中重体力劳动,因为自动化机械占用率低,为什么自动化机械占用率低,因为科技落后+买不起+穷,这才造成了这种情况最主要的原因.还有1种情况就是兲朝的碳水饮食过高,这种习惯占一少部分原因,但后面这个原因其实也来源于前1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