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血糖,国人碳水确实吃太多了野蛮人882026年06月23日 10:0024举报 早餐包子馒头烧饼,这种吃了都犯困现在早餐吃土豆麦片牛奶鸡蛋为主了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3236-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前几天还讨论了现在吃的成本,一大块三文鱼肉多少钱,4份之一只鸡多少钱,一大瓶鲜奶是多少钱。真的比吃米饭,馒头,面条贵了好多。
如果年龄大,7.5又没有别的问题,确实可以不用吃药。这个问题,我以前也咨询过权威的医生说的。按年龄,这个指标可以放宽一点。就是日常饮食注意。如果饭量减不下,也没事。就让饭后休息一会,散步30分钟。这个习惯对控制血糖非常有效。
别胡说八道了 跟碳水没有关系 纯净的碳水就是好东西 不懂就看看日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