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吧虾确实不错啊

美人风筝24举报
可惜只买了一盒,个头很大,如图

吧虾确实不错啊 - 线报酷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4 08:03:12

评论列表
hauqnue2026-6-23 09:53
你的咋这么大
eachloving2026-6-23 09:47
关键才15一斤,冰箱直接堆满
第5大盜2026-6-23 09:47
又变大了吗  曾经有段时间小很多
2802862122026-6-23 09:48
吧虾确实不错啊 - 线报酷买了3盒,很脆有嚼劲
美人风筝楼主2026-6-23 09:49
第5大盜2026-6-23 09:47
又变大了吗  曾经有段时间小很多
之前买过一次个头小些,看了不是同一个链接
888882026-6-23 09:55
这种品相在在餐厅一斤最少100以上
aegiswqa2026-6-23 09:57
有空气炸锅的,芝士虾,太香了,小孩也爱吃
巴音布鲁克2026-6-23 10:13
直接煎很好吃
007xhf2026-6-23 10:16
这个虾确实好吃 但是为什么那么咸
L2375635212026-6-23 10:38
怎么看到你的那么大
kkaaqq2026-6-23 11:55
007xhf2026-6-23 10:16
这个虾确实好吃 但是为什么那么咸
需要多清洗几遍
sanluoyididelei2026-6-23 12:46
焦亚硫酸钠可能超标。
bpdbl2026-6-23 12:59
007xhf2026-6-23 10:16
这个虾确实好吃 但是为什么那么咸
吧虾过年白灼就被坑了
这玩意是盐冻而非冰冻的,本身被腌入味了,那不是一般的咸,不适合白灼

但是用清水泡,洗N次之后能洗掉一部分咸味
fan635212026-6-23 13:47
亚硫酸钠和防脱水剂超标了,消费不行库存积压,看到评价说收到的都是26年1月的虾。
库存那么久之后,防脱水剂失效了,水分也冻干流失了,可能味道就没那么好吃了,有点柴了,所以我没买。
fj06182026-6-23 14:01
bpdbl2026-6-23 12:59
吧虾过年白灼就被坑了
这玩意是盐冻而非冰冻的,本身被腌入味了,那不是一般的咸,不适合白灼
商品页面有说,这个是盐冻的,在解冻之前,先用水泡一会,再解冻,这样盐分就不会在化冻过程中渗入虾。
fan635212026-6-23 14:19
fj06182026-6-23 14:01
商品页面有说,这个是盐冻的,在解冻之前,先用水泡一会,再解冻,这样盐分就不会在化冻过程中渗入虾。
配料表有没有防脱水剂????
dtwl2026-6-23 14:22
请问现在还能买到吗,买给小孩吃。我过敏不能吃。
fj06182026-6-23 14:54
dtwl2026-6-23 14:22
请问现在还能买到吗,买给小孩吃。我过敏不能吃。
天天都能买,价格不一样而已。618最低是53/盒,现在是89/盒
fj06182026-6-23 14:56
fan635212026-6-23 14:19
配料表有没有防脱水剂????
有焦亚硫酸钠
fan635212026-6-23 16:04
fj06182026-6-23 14:56
有焦亚硫酸钠
不敢买,怕吃多了硫中毒
绯缨扉页2026-6-23 16:06
产产地是不是印度
美人风筝楼主2026-6-23 18:27
绯缨扉页2026-6-23 16:06
产产地是不是印度
山东聊城
美人风筝楼主2026-6-23 18:27
fan635212026-6-23 13:47
亚硫酸钠和防脱水剂超标了,消费不行库存积压,看到评价说收到的都是26年1月的虾。
库存那么久之后,防脱 ...
我这次收到的是5月20几号的呢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1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

交流列表

线报酷评论头像
2026-06-23 10:32:15
好人,这个货号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