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磷酸铁锂44v断电正常吗?

bear707304举报
买了个亿纬4830磷酸铁锂,16串,满电大概55v
保护板电量不准,有时候卡着不动
断电时保护板显示44v,库仑计电量35%,正常吗?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3 10:40:58

评论列表
q9358821942026-6-23 09:35
buzh不正常
cmdsj2026-6-23 09:41
正常的  平均单串电压都降到2.75v了 已经没电了 保护板保护断电了
磷酸铁锂44v断电正常吗? - 线报酷
磷酸铁锂44v断电正常吗? - 线报酷
han957182026-6-23 09:48
有库仑计怎么偏差这么多
xwxjx2026-6-23 09:56
库仑力重置校准,你这已经欠压保护了,磷酸铁锂尽量避免单串3V以下使用,到48V你就不要再用了,经常用到欠压保护影响电池使用寿命。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