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11年钱的鸡精从-70%到现在+15%,不知哭还是笑

17869945113举报
11年前的鸡精从-70%到现在+15%,不知哭还是笑平均年利率1个多点。所以说不玩就是赢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3 14:56:10

评论列表
四方若寒2026-6-23 09:09
继续放到+100%的时候卖,就高了
冰雨8239351262026-6-23 09:22
有包赚谁还上班,怪就怪自己眼光不行
4753664562026-6-23 09:09
科技
wangjunwxp2026-6-23 09:12
如果当时放手里,也许早就花光了
crbygq12026-6-23 09:12
-70%补仓,不就大赚了
xiaolulzg2026-6-23 09:13
有歧义,是11年前还是2011年
风逍追月2026-6-23 09:20
没回本想回本,回本想挣钱。
jia811204232026-6-23 09:20
十一年时间,熬不住,有些人走了鸡还在
英格兰2026-6-23 09:23
如果不是指数基金,大跌时候一定换指数,不然没用,因为你那时候热门板块,现在早不行,你要去年买个ai半导体的基金,估计涨几倍甚至十倍了,但是那些老登基金估计才回本或者赚个十几个点。
aiolosyuan2026-6-23 09:25
没有退市就很好了
mrli1232026-6-23 09:27
知足吧,招商白酒看不到头
sgp9732026-6-23 09:37
同样11年前,现在还-5%
风吹身上热2026-6-23 09:56
同样11年前一直-50%,到4月回本就赎了,结果到现在又tmd涨了70%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