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血糖焦虑的看看我你就不焦虑了

昊然8举报
今天下午6点多吃的饭,一罐500毫升啤酒,一个手掌大面包,手掌大拍黄瓜,手掌大西红柿炒鸡蛋,血糖从下午7点的12点多,到现在晚上10点还8点多。你说你焦虑啥。最高才8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2 23:00:19

评论列表
yiyanbaichuan12026-6-22 21:58
他是过度焦虑 你是过度放松 该吃药了,酒就不要喝了,给自己找不自在
houdetian2026-6-22 21:56
兄弟有点高了
提笔墨香浅2026-6-22 22:07
正常人怎么知道有没有高血糖
文大壮2026-6-22 22:11
5.9我都直接吃怡可安的卡格列净了   顺便减个肥  希望不要出问题
wc23463192026-6-22 22:21
提笔墨香浅2026-6-22 22:07
正常人怎么知道有没有高血糖
买血糖仪
yiyanbaichuan12026-6-22 22:32
文大壮2026-6-22 22:11
5.9我都直接吃怡可安的卡格列净了   顺便减个肥  希望不要出问题
减肥靠吃药的话 ,你还不如不减,如果你是想控血糖 你是空腹5.9控制吗?餐后5.9你还想控制,我只能说 你牛B,你这是往死里控啊
zk717512026-6-22 22:41
少吃主食,多吃青菜,先吃菜,再吃饭,78分饱
87323532026-6-22 22:49
big兄弟,想活得长质量高点要控制一下啊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