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现在入金ib用什么币种比较划算

烟花易冷yhyl6举报
现金账户   是中行香港rmb入金比较划算   还是中行香港换汇后再入金比较划算呢

本文由liucai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2 22:29:47

评论列表
87323532026-6-22 17:08
在IB里面换,它的汇率是最好的
烟花易冷yhyl楼主2026-6-22 17:20
87323532026-6-22 17:08
在IB里面换,它的汇率是最好的
就是直接RMB入金盈透了?  
zhang20172026-6-22 17:28
你想买美股?
烟花易冷yhyl楼主2026-6-22 17:31
zhang20172026-6-22 17:28
你想买美股?
美基也可以
87323532026-6-22 17:47
烟花易冷yhyl楼主2026-6-22 17:20
就是直接RMB入金盈透了?
忘记了能不能直接入RMB,你可以对比一下,IB的汇率是最好,但是千万别换完汇就出金,容易封号
一起撸羊毛2026-6-22 20:23
盈透还能用吗?不是听说不给用了吗,我现在用的盈立,手续费挺贵的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