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我去冲个电费惹出大事了,帽子叔叔打电话让我过去一趟了!

zww6205526117举报
电费当时是是吧里的帖子加的微信,去年充到现在,今天接到帽子叔叔的电话了,让我过去一趟,了解情况
慌了,不会有啥事吧,这就是九六折充电费,这也能有事啊?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2 20:26:42

评论列表
huwenhaohaoren22026-6-22 16:27
真是自用的话 啥事没有,反而你如果害怕,然后遇到S子帽子,查你撸猫记录,搞不好会扣你到半夜。在他们眼里网上的一切都是不干净的
杜mu宇2026-6-22 16:31
几百的事,又不是冲了几万。
暮行之2026-6-22 17:07
去帽子叔叔那里之前,记得带一部干净的手机,把里面乱七八糟全部删掉,切记切记
a3478886492026-6-22 16:20
给你冲电费的落网了
tica20142026-6-22 16:19
没事,名下所有资产冻结。
王叔叔2026-6-22 19:28
没事的帮信罪 2-3 年吧,
vc1052026-6-22 17:11
楼上说的对,最好带个新的手机过去,不要有撸毛记录的
yxgydg2026-6-22 17:10
协助洗Q,你完了
翼空之巅2026-6-22 17:10
完蛋了,帮信,先找好律师,记得带个备用机去,软件全删,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带主力机过去
underworldj2026-6-22 16:22
自用没事的!去做个笔录就行!又没犯法!又不知道卖的人xq之类的!而且又不是8折7折充的
q9358821942026-6-22 16:19
发财,要进去了
fan635212026-6-22 16:19
电费我从来不找不明来源的地方充,会涉及xq问题
我都是银行、运营商之类的活动
a1371570062026-6-22 16:20
怕不怕也都得去,反正你就咬死买电费自用就行了  也不知道啥 啥也不懂 大概率没问题
﹎坏尐メ絯℡2026-6-22 16:21
这些电费代充是不是xi钱的,之前充错了一次,想退款,客服说了一堆反正怪麻烦,好像其中就牵扯资金是不是xi钱的,想通过充了在退,洗白,最后果断放弃了
remondyekai2026-6-22 16:25
96折也不便宜啊,我之前的92折都没事
luo19942172026-6-22 18:23
估计你充了不少啊
wc23463192026-6-22 20:11
﹎坏尐メ絯℡2026-6-22 16:21
这些电费代充是不是xi钱的,之前充错了一次,想退款,客服说了一堆反正怪麻烦,好像其中就牵扯资金是不是xi ...
充错了多少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