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这血糖好难控制

w13912举报
今天中午没忍住吃了一块饼干、两个汉堡,这血糖直线飙升,吓得我赶紧怕去爬了10层楼。

这血糖好难控制 - 线报酷




这血糖好难控制 - 线报酷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2 15:00:42

评论列表
昊然2026-6-22 13:45
你这些正常吧,我翻倍
sonicer2026-6-22 13:48
吃了东西8点几这不正常的吗
yiyanbaichuan12026-6-22 13:51
你这血糖哪有问题?我吃两个汉堡都能上10.5,但是吃别的都正常,人的消化系统不一样,血糖表现也不同,我只要吃面包都会升的较高。 我没有糖尿病也不存在胰岛素抵抗,但是我研究了几个月血糖,发现一种更搞笑的病,就是你这种血糖焦虑症
w139楼主2026-6-22 13:53
yiyanbaichuan12026-6-22 13:51
你这血糖哪有问题?我吃两个汉堡都能上10.5,但是吃别的都正常,人的消化系统不一样,血糖表现也不同,我只 ...
可能吧,因为我视网膜出过问题 所以比较注意血糖。
sonicer2026-6-22 13:53
yiyanbaichuan12026-6-22 13:51
你这血糖哪有问题?我吃两个汉堡都能上10.5,但是吃别的都正常,人的消化系统不一样,血糖表现也不同,我只 ...
我发现粥和玉米是升的最多的
yiyanbaichuan12026-6-22 13:53
我吃凉皮加可乐,或者吃双倍重量的面条也最多8.0左右,餐后两小时就6.0左右了,小红书有种弱智一天到晚喊正常人永远不会高于7.8,甚至还有说不会上7.0的,你如果新这种弱智,那你这辈子有的控制了
Meet2026-6-22 14:15
血糖没啥啊,就是你这热量爆表
180385516652026-6-22 14:15
测血糖买什么设备好?
xieli0092026-6-22 14:19
2汉堡没过10,你在叫什么。我真服了。实在不行去医院做个糖化实验。
go318882026-6-22 14:50
w139楼主2026-6-22 13:53
yiyanbaichuan1 发表于 2026-6-22 13:51你这血糖哪有问题?我吃两个汉堡都能上10.5,但是吃别的都正常,人的消化系统不一样,血糖表现也不同,我只 ...可能吧,因为我视网膜
视网膜和血糖高低有什么关系吗
q5447042932026-6-22 14:55
go318882026-6-22 14:50
w139 发表于 2026-6-22 13:53yiyanbaichuan1 发表于 2026-6-22 13:51你这血糖哪有问题?我吃两个汉堡都能上10.5,但是吃别的都正常,人的消化系统不一样,
有的
5174841912026-6-22 14:55
两个汉堡,加上你这个看见就升糖快的饼干,8其实很正常吧?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