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昨晚请同学吃饭,10个只来了3个

庐山欢迎你32举报
这个说要带孩子抽不开身
这个说要送孩子去补课
这个说老婆脚受伤,得在家带娃
这个说骨折了(走路走多了)
这个说在国外
最后就来了仨(包括我四个),三个人还有两个是在家做好饭以后,再出来的
也不知道哪里吃饭好吃,拎着两瓶酒满大街找饭店
唉,喝酒也不行了,四个人一瓶白的都没干完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2 15:52:20

评论列表
提笔墨香浅2026-6-22 13:39
不要打搅别人
mayi00122026-6-22 13:40
大家都有大家生活
咪咪猫猫2026-6-22 14:37
你也是闲的蛋疼,,不知道这样会打扰人家吗?
zkb19782026-6-22 14:24
你请客,怎么连饭店都没定,还要满大街找饭店
栅川杀头2026-6-22 13:39
怕你借钱
网名你好网名再2026-6-22 13:41
混的一般就不要打搅别人
haohaojiang2026-6-22 13:42
同学,不是朋友?
liangmingfeng12026-6-22 13:45
混得一般不要打扰别人
q9358821942026-6-22 13:47
混得一般不要打扰别人
来过得声音2026-6-22 13:53
何必呢,人过中年,要学会杜绝一切无用社交
庐山欢迎你楼主2026-6-22 14:04
haohaojiang2026-6-22 13:42
同学,不是朋友?
同学
庐山欢迎你楼主2026-6-22 14:05
栅川杀头2026-6-22 13:39
怕你借钱
借毛,房子都买了还借啥
庐山欢迎你楼主2026-6-22 14:08
提笔墨香浅2026-6-22 13:39
不要打搅别人
全是住在附近的同学,大概1.5公里以内
RAIN88882026-6-22 14:08
请别人干嘛,自己一人喝多好
庐山欢迎你楼主2026-6-22 14:19
RAIN88882026-6-22 14:08
请别人干嘛,自己一人喝多好
不好酒,几年没喝了,上次还是另外一同学两年前请客
庐山欢迎你楼主2026-6-22 14:25
zkb19782026-6-22 14:24
你请客,怎么连饭店都没定,还要满大街找饭店
约到人了再定啊,临时起意
QQ3091286412026-6-22 14:30
太晚了吧,人家煮饭好了,你才通知人家。好像你是约人吃饭,不像是请人吃饭。饭店都没有定,不来很正常,毕竟生活工作不一样了。
bpdbl2026-6-22 14:31
4人没喝完一瓶不能证明酒量问题

只能证明氛围和心情不行,都心情愉悦高高兴兴的怎么也喝3瓶
喝酒是讲究气氛的
kang1197902612026-6-22 14:37
约太多了就不好聚成    就叫两三个人  直接就说有你 我 还有另外一个    这种最容易   我和两个大学同学  一般约时都能来(其中一个打车要50以上的距离)  而且一般三个人 最少两瓶白酒+N瓶啤酒....... 算是释放自己吧  一年大概聚两次吧  算是中年的快乐吧哈哈
庐山欢迎你楼主2026-6-22 14:46
咪咪猫猫2026-6-22 14:37
你也是闲的蛋疼,,不知道这样会打扰人家吗?
打扰啥,有空来没空就不来嘛
庐山欢迎你楼主2026-6-22 14:46
kang1197902612026-6-22 14:37
约太多了就不好聚成    就叫两三个人  直接就说有你 我 还有另外一个    这种最容易   我和两个大学同学   ...
是啊,中年大都身体不行了,各种毛病
庐山欢迎你楼主2026-6-22 14:46
bpdbl2026-6-22 14:31
4人没喝完一瓶不能证明酒量问题

只能证明氛围和心情不行,都心情愉悦高高兴兴的怎么也喝3瓶
搁以前4个人都喝不了三瓶,一大桌差不多
庐山欢迎你楼主2026-6-22 14:48
QQ3091286412026-6-22 14:30
太晚了吧,人家煮饭好了,你才通知人家。好像你是约人吃饭,不像是请人吃饭。饭店都没有定,不来很正常,毕 ...
他们要煮饭给孩子吃很正常啊,同学很久没聚,在一起聊聊天而已
苏肆2026-6-22 14:54
你叫太多了就不是叙旧
第5大盜2026-6-22 15:00
临时起意能来3个真的不错了  
tikka2026-6-22 15:24
10个人挺难组织的
基本上出了校园除了同学聚会可能去的人多点,平时攒个四五人局就差不多了
到后来同学聚会也慢慢少了,各自阶层不一话题都说不到一起,心态也不一样
除非真到知天命之年 不再有比较看的比较开的时候 才有可能再聚起来
愿得一人身2026-6-22 15:28
我也是这样找借口  说带孩子或者有事走不开  拒绝去了  混的狗都不如  真不想去聚  除非是那些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bencheng1012026-6-22 15:30
正常的很,我高中同学有人情往来的10来个人的群,结婚有娃以后平时都很少说话,偶尔喊晚饭夜宵,能出来的也就 4 -5个
stone20182026-6-22 15:36
越长大越孤单 都是各自忙各自的了
英格兰2026-6-22 15:39
你要有出息,他们主动贴过来,你要没本事,他们有的是借口。而且别看以前玩的多好,我高中一些同学从高中到毕业,每周出来吃饭打牌,出去旅游,看球,现在在上海工作不错,压根都不鸟我了,回家也不会找我,大学同学更是家里比较有钱,上学时候还能勉强玩玩,毕业后人家有的移民,有的都开公司了,更不鸟我了,当时也是天天玩在一起。

个别没出息水平差不多,或者觉得我还有利用价值的,可能还鸟鸟我。有些人可能维持体面,不会做的特别明显,甚至会让你有错觉,觉得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咋可能呢,人性人心就这样,我辞职几年,彻底认清这群人。
英格兰2026-6-22 15:41
现在他们喊我,我也懒得出,什么狗屁毕业10周年,几个拉小群把我拉进去,看我不讲话,就说x总最近干什么,我一样不会他们,我几年辞职在家也没找我聊聊,搞个狗屁聚会就找我了啊。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1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

交流列表

线报酷评论头像
2026-06-23 00:34:16
这种水B又开始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