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有没有种过牙的朋友?了解一下情况

165948351816举报
昨天去医院拔了一颗被智齿顶坏了一颗牙,以后不种牙一直空着对以后影响大吗?已经拔牙后还能买网上的种牙保险吗?豆包说不能买了。公立医院昨天说种牙大概六七千块钱左右自费,拔牙后过多久种牙合适呢?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22 10:20:20

评论列表
shenlantianxia2026-6-22 09:16
有影响,旁边的牙会倒。公立医院没折扣,看情况好的话立马就能种
Meet2026-6-22 09:16
除了保险那个医生可能不知道,你昨天都去公立医院了,怎么不问医生。。
1659483518楼主2026-6-22 09:18
Meet2026-6-22 09:16
除了保险那个医生可能不知道,你昨天都去公立医院了,怎么不问医生。。
他说有影响,没说过多久才能种
看上酱2026-6-22 09:19
两边牙齿会朝着空着的位置倒
小熊寳寶2026-6-22 09:20
拔牙后三个月一般都可以种  尽量种好点的吧  毕竟要用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了
1659483518楼主2026-6-22 09:28
小熊寳寶2026-6-22 09:20
拔牙后三个月一般都可以种  尽量种好点的吧  毕竟要用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了
上万的吗
野蛮人882026-6-22 09:31
1年之内尽快种,不然以后骨头萎缩要植骨,更贵,对牙也会变长很麻烦的
野蛮人882026-6-22 09:32
种牙基本都是自费的,什么保险别想太多
zxhai9112026-6-22 09:32
被智齿顶坏的不就是最后一颗吗,智齿肯定也拔了
zww620552612026-6-22 09:39
1659483518楼主2026-6-22 09:18
他说有影响,没说过多久才能种
3个月后
考拉君2026-6-22 09:44
公立不是有医保吗,我们这意大利TT好像3.4000走完医保
liwurzh2026-6-22 09:56
一定要选正规的大医院,靠谱的医生,现在便宜了,8000~1W的就是之前3W左右的。
mzyswy2026-6-22 09:56
我上下左右4个7号牙全没了,医生不建议我种,6号牙没了一定要去种,6号牙是咀嚼最重要的牙齿,7号牙没有咀嚼功能,但你只少了一颗7号牙,跟你没了的7号牙同侧的那个健康的7号牙,你需要它就去种,同侧的7号牙你以后也不想要,那就别种,别觉得种牙一劳永逸,给你种牙的人技术不行,没种好,以后更难受
三宅一生332026-6-22 09:59
公立医院会评估的,不会忽悠你的,外面诊所才可能忽悠你,我自己看的医生,我觉得特别好,给的建议都很好,什么该种什么不该种,好医生挺重要
野蛮人882026-6-22 10:13
mzyswy2026-6-22 09:56
我上下左右4个7号牙全没了,医生不建议我种,6号牙没了一定要去种,6号牙是咀嚼最重要的牙齿,7号牙没有咀 ...
找三甲主任医生
chailu2026-6-22 10:15
我前俩周刚拔掉,智齿把旁边的顶坏了一点,医生说要把顶坏的补一下就行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