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华子线上线下的口碑都臭晒了

jiacheng2006835举报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2 09:55:59

评论列表
hxk19902026-6-22 08:42
发帖给多少
haoran33833822026-6-22 09:05
jiacheng20068楼主2026-6-22 08:49
没有搞对立,我只说了一个华子,没有提到其他任何东西,就说他一个,哪来的对立
我很少在网上跟人辩解,尤其是对品牌的喜好完全取决于个体情况,用自己狭隘的眼光看问题本身就体现出你的短视。而且你很久以前就发帖跪舔小米,什么成分还需要多说?品牌拉踩创始人,深耕广告“小字说明”,“真”字诀产品大师,你米在这方面也算是国内龙头了。华子线上线下的口碑都臭晒了 - 线报酷
13yaosan2026-6-22 08:55
买了puraxmax,用了快2个月,只能说你的智商配得上你的认知
eachloving2026-6-22 08:55
产品虽然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好歹国产品牌,还是要多多支持,你不买,他不买,难道让我买?
a8155187982026-6-22 09:06
别的不知道你喷苹果没有说你的,你喷菊花得干死你,对菊花没有好感,
underworldj2026-6-22 08:55
你觉得华子和猴子不容易就买!!!你要是觉得自己不容易就买水果!!!
underworldj2026-6-22 08:53
猴子大战温哥华!!!三殇和美帝围观对吧!!!这两大宗教粉丝真的牛叉啊!天天网上对战!!!说白了就是两个傻子在那打架!!!
渢澯澪瀆2026-6-22 08:39
余大嘴太能吹牛皮 也就骗骗那些没文化的
诺曼底2026-6-22 09:16
我给同事推荐手机,不推荐华子,,,,
jiacheng20068楼主2026-6-22 08:48
文轩Y2026-6-22 08:43
收钱的黑子?
实话实说,除非你不上网,不然不可能看不到铺天盖天的差评
x23657622026-6-22 08:36
我同事只认华为
abc5361082026-6-22 08:41
靠造谣沸腾吃了这么多年的爱国红利了,民智已经醒了还能被他们骗多久
cloudlin2026-6-22 08:43
刚换的X7华子线上线下的口碑都臭晒了 - 线报酷的确不太好用
文轩Y2026-6-22 08:43
收钱的黑子?
happysnow2026-6-22 08:44
喜欢啥就买啥,不喜欢就别买,天天搞对立。要搞对立去小红书发帖。
jiacheng20068楼主2026-6-22 08:49
happysnow2026-6-22 08:44
喜欢啥就买啥,不喜欢就别买,天天搞对立。要搞对立去小红书发帖。
没有搞对立,我只说了一个华子,没有提到其他任何东西,就说他一个,哪来的对立
jiacheng20068楼主2026-6-22 08:50
hxk19902026-6-22 08:42
发帖给多少
一分没有,有感而发
liangmingfeng12026-6-22 08:51
垃圾华为
来过得声音2026-6-22 08:54
为吗?我楼下那家,还挺火爆呢,每天路过都看见不少人在店里看机子。这玩意,体制内的人人手一个
haluyo2026-6-22 08:55
从来都没用过,买过几次出给黄牛
yznml2026-6-22 08:56
jiacheng20068楼主2026-6-22 08:48
实话实说,除非你不上网,不然不可能看不到铺天盖天的差评
按照现在各平台的推送机制,你这是信息茧房了。
你越看黑华子,那推黑华子就越多。
至少我在小破站的几个百万up评论区看谈性能不及的有、价格虚高的有,但是如你所说的铺天盖地差评我是没看到。
aiolosyuan2026-6-22 08:56
赢麻辣
yznml2026-6-22 08:58
来过得声音2026-6-22 08:54
为吗?我楼下那家,还挺火爆呢,每天路过都看见不少人在店里看机子。这玩意,体制内的人人手一个
体制内除了水果机,别的品牌都没要求。
haoran33833822026-6-22 09:05
jiacheng20068楼主2026-6-22 08:49
没有搞对立,我只说了一个华子,没有提到其他任何东西,就说他一个,哪来的对立
我很少在网上跟人辩解,尤其是对品牌的喜好完全取决于个体情况,用自己狭隘的眼光看问题本身就体现出你的短视。而且你很久以前就发帖跪舔小米,什么成分还需要多说?品牌拉踩创始人,深耕广告“小字说明”,“真”字诀产品大师,你米在这方面也算是国内龙头了。华子线上线下的口碑都臭晒了 - 线报酷
100miles2026-6-22 09:05
智商堪忧 自带狗粮
a8155187982026-6-22 09:06
别的不知道你喷苹果没有说你的,你喷菊花得干死你,对菊花没有好感,
gelair2026-6-22 09:06
哈哈哈,小丑竟是
remondyekai2026-6-22 09:14
cloudlin2026-6-22 08:43
刚换的X7的确不太好用
是不是系统app适配不到位
cui823122026-6-22 09:15
现在哪个平台不是你喜欢看什么就推荐什么给你看,我为什么从来刷不到这些信息,都是个人兴趣爱好的东西
remondyekai2026-6-22 09:16
我现在用的70 pro挺好的,还是用的鸿蒙4.3.其他就不评论了,等系统完善一点后再更新最新的鸿蒙吧,反正不升也用得可以。水果机也在用,反正差不多
诺曼底2026-6-22 09:16
我给同事推荐手机,不推荐华子,,,,
穆里尼奥2026-6-22 09:25
cui823122026-6-22 09:15
现在哪个平台不是你喜欢看什么就推荐什么给你看,我为什么从来刷不到这些信息,都是个人兴趣爱好的东西
大数据确实这样。不过菊花确实价格虚高,自身发展本该需要客户参与,但又屌炸天的价格,让客户又当小白鼠又割客户韭菜,本想换个90pro结果一直下不去手
ccc88662026-6-22 09:27
余承东搞烂一个品牌,真的很反感这个人
yytboy2026-6-22 09:38
穆里尼奥2026-6-22 09:25
大数据确实这样。不过菊花确实价格虚高,自身发展本该需要客户参与,但又屌炸天的价格,让客户又当小白鼠 ...
要我说我现在用的小米14pro就是价格虚高,5400,用到第二三年时体验不如以前3000多买的一加8pro,贵了2000多。小米的旗舰现在已经是虚高,尤其是后期系统升级更是要逼着机换机,太恶心了

华为和苹果本身品牌也虚高,所以不虚高就买IQOO和真我的千元机,那才是性价比之选。
失落黑子2026-6-22 09:41
同事的荣耀跟我一起抢石化券,我抢到他还在转圈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