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破红米

卖女孩的小土豆22举报
被强制更新到OS 3.0.303后,红米K70一天三充,被锁容锁得明明白白,

我看了一下我的K90,是3.0.304,毕竟电池容量大,它掉电慢。K70就不一样了,掉电嘎嘎快,

雷军这把厉害,直接强制更新,然后锁容,直接逼你换新,听说国内安卓都是锁容之套路

还是得用 IOS 破红米 - 线报酷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22 15:38:52

评论列表
underworldj2026-6-22 08:57
一大群猴子正在赶来的路上!!!楼主等待接受暴击吧
liuyunzk82026-6-22 09:22
小米/红米的系统确实一般般,不过用料足
论性价比,
比智商税群体用的蛙伪还是强多了
bpdbl2026-6-22 09:16
10号收到的K80至尊版还没开始用
出厂系统2.0.218 一会升级到最新3.0

澎湃OS2到澎湃OS3是飞跃,因为网上一些人各种奇怪言论,比如“出厂系统就是最好的,直接用到坏”这种无脑怪诞言论影响的话那干脆不要用手机了…

而且“出厂系统就是最好的,我要用到屎!”这种脑残傻缺言论,可不是小米用户都有的,任何一个品牌手机都有这样的出厂党脑残

那都去建议以后手机厂家也没必要更新系统了
48720802026-6-22 08:45
ios不是一样吗
买啥手机 刚用第一步锁系统版本 永远不用更新 撒功能都不值得更新系统 是能洗衣做饭加洗碗的功能我才更新系统
英格兰2026-6-22 10:44
各家都不要脸,oppo那边升级后拍摄效果会变差(老旗舰不给你负优化,新旗舰咋卖),小米这边锁容,真的无语。
helloworld22026-6-22 10:40
为啥好多人被强制更新?从没有被强制更新过 不理解

设置不自动更新  别没事点那个手机管家
nika5478963212026-6-22 10:33
ios也锁,最开始就是ios带头锁的。带头非可拆卸电芯
yytboy2026-6-22 10:20
luo19942172026-6-22 09:47
我说怎么突然就有帖子骂华为的,原来上一贴你在喷小米,笑死
经典的别人说小米。
说换苹果iOS,然后这边米粉就骂华为,这路径依赖都tmd奇葩了。小米说不了说说了你就是成华为了,自动拥有一台手机。噗嗤

反正最后只要打华为就对了,只要恨的集中就能发泄。蛤蛤
luo19942172026-6-22 09:47
我说怎么突然就有帖子骂华为的,原来上一贴你在喷小米,笑死
yytboy2026-6-22 09:24
新的耗电太快,我的小米14pro为了避免卡也是3.03了,结果没一天回来路上没电了,没办法到地铁找工作人员接充电宝充了一点才回来。路上不敢多用,回来充好上吧看见两红包,来晚了没了,就差一小时,4块红包没了……

上回电池活动就我这型号电池不参与, 想活动少花钱换电池都不给机会,用小米手机福报连连给你看。
野蛮人882026-6-22 08:31
苹果不是锁容的原创吗? 其他安卓都是抄袭
卖女孩的小土豆楼主2026-6-22 08:32
我小米1到红米K90,用了小米十几年了,骂了个DJ
星野二郎2026-6-22 08:36
我说怎么自动更新了
′Mc..2026-6-22 08:41
还是1.0.15.0,当初看抖音把一个更新文件修改了,不会自动更新了,但是这垃圾有点卡
卖女孩的小土豆楼主2026-6-22 08:55
星野二郎2026-6-22 08:36
我说怎么自动更新了
更新了就倒闭
卖女孩的小土豆楼主2026-6-22 08:55
′Mc..2026-6-22 08:41
还是1.0.15.0,当初看抖音把一个更新文件修改了,不会自动更新了,但是这垃圾有点卡
是的,你不更新就卡,2.0.202还行,掉电慢,不卡,
卖女孩的小土豆楼主2026-6-22 08:56
48720802026-6-22 08:45
ios不是一样吗
买啥手机 刚用第一步锁系统版本 永远不用更新 撒功能都不值得更新系统 是能洗衣做饭加洗碗 ...
小米是强制更新,你关了自动更新也能强制,除非你ROOT后再锁,
卖女孩的小土豆楼主2026-6-22 08:58
underworldj2026-6-22 08:57
一大群猴子正在赶来的路上!!!楼主等待接受暴击吧

哈哈, 官方K70社区的都在骂,
tica20142026-6-22 09:10
沃日,好像真的是,我要去投诉。
swzcn2026-6-22 09:11
我说这两天手机/ka的要死  刷个抖音都能掉帧  发现自动更新了了  耗电也严重了
英格兰2026-6-22 10:44
各家都不要脸,oppo那边升级后拍摄效果会变差(老旗舰不给你负优化,新旗舰咋卖),小米这边锁容,真的无语。
tvo0012026-6-22 10:51
bpdbl2026-6-22 09:16
10号收到的K80至尊版还没开始用
出厂系统2.0.218 一会升级到最新3.0
当年的努比亚基本就是,出厂到下市,基本不更新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