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以前冲的公交卡,用也用不了,谁知道怎么回事

hxk1990 10 举报
也去地铁窗口刷他们机器了,他们说识别不上。

以前冲的公交卡,用也用不了,谁知道怎么回事 - 线报酷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8 18:40:40

评论列表
aiolosyuan2026-6-18 17:54
退卡
hxk1990楼主2026-6-18 18:08
aiolosyuan2026-6-18 17:54
退卡
退卡不退钱
暮行之2026-6-18 18:26
卡内部线圈断线了,把断线位置接好就可以正常使用,我的深圳通卡就是的原因,我把断线的位置接好就ok了
zhanglin82882026-6-18 18:27
潇湘卡么?好像天津不让用了
hxk1990楼主2026-6-18 18:30
暮行之2026-6-18 18:26
卡内部线圈断线了,把断线位置接好就可以正常使用,我的深圳通卡就是的原因,我把断线的位置接好就ok了
apple pay
hxk1990楼主2026-6-18 18:30
zhanglin82882026-6-18 18:27
潇湘卡么?好像天津不让用了
不是全国互联互通吗。右上角标志
暮行之2026-6-18 18:32
hxk1990楼主2026-6-18 18:30
apple pay
你确定你的苹果机的闪付功能是正常?如果苹果闪付功能是正常的话,那就是那个卡支付系统的问题
hxk1990楼主2026-6-18 18:36
暮行之2026-6-18 18:32
你确定你的苹果机的闪付功能是正常?如果苹果闪付功能是正常的话,那就是那个卡支付系统的问题
确定,因为用其他互联互通卡刷就没问题
as0412_012026-6-18 18:39
不用查手机,就是当地不让用了。去年去哈尔滨还可以用和包,今年去就识别不出。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1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

交流列表

线报酷评论头像
2026-06-18 17:42:09
可能有最底余额门槛[s-ba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