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临期牛奶如何,买了3箱,健身喝的,蛋白粉太贵。宫本武藏2026年06月18日 16:3915举报 最近在健身,蛋白粉太贵了,就买点临期的牛奶喝。经常在网上买临期的东西。我觉得这款牛奶还可以,挺便宜的,4块多。大润发。早上?有一些牛奶也是捆起来卖。10块钱两瓶。这个才4块多。你想买点虾。老是听你们说的吧虾 我也想买一点,不知是哪种。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2360-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