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成都生活,请听我详谈amiliya2026年06月18日 15:425举报 第一,开车去成都。因为成都紧邻318第一站康定,我们夏天就去康定,晚上睡车上,白天去送外卖。睡车上不用开空调,康定晚上冻的跟鸡儿一样,白天大太阳晒得很。等到冬天了,我们就去成都去工厂打工,刚好错开康定的超低温,顺便挣点钱。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2342-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