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如果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呆了好久也是碌碌无为要不要去外面去看看

a35258111769举报
在成都呆了10多年了,一事无成,我本是成都人,找不到女人,没有好的发展,天天碌碌无为,我想去其他城市看看,有没有可能改变一下。逼自己一把。所谓人挪活树挪死,这句话有没有道理呢。哪怕出去要饭吃呢。

本文由访客发起重新抓取成功2026-06-18 20:14:59

评论列表
Meet2026-6-18 15:35
成都好多gay吗
zzk688602026-6-18 15:32
换个城市可能适合你,真的
风不会停息2026-6-18 15:33
去看看世界吧
沉默牛2026-6-18 15:33
支持出去要饭吃
巴音布鲁克2026-6-18 15:33
换个城市碌碌无为
默写の傳說2026-6-18 15:37
看你自己怎么想,换个地方,那你的思想也得换一换,要是还是抱着老思想,你换再多地方也没有
suzhiya12026-6-18 15:38
只是凡人
a3525811176楼主2026-6-18 15:48
默写の傳說2026-6-18 15:37
看你自己怎么想,换个地方,那你的思想也得换一换,要是还是抱着老思想,你换再多地方也没有
去外地可以逼自己一把,在家里有种浑浑噩噩的感觉,提不起干劲,或者说是一种安逸吧。可是这种安逸好像天天都是压抑的状态
qq2375136512026-6-18 15:57
找不到女人是重点吧?
形象不差那就是抠搜!!
怎么会聊不到妹子了,打开交友软件广撒网,找年龄小的,不要太多,稍微花钱约会看电影吃饭啥的,不信拿不下一个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