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呆了好久也是碌碌无为要不要去外面去看看a35258111762026年06月18日 15:329举报 在成都呆了10多年了,一事无成,我本是成都人,找不到女人,没有好的发展,天天碌碌无为,我想去其他城市看看,有没有可能改变一下。逼自己一把。所谓人挪活树挪死,这句话有没有道理呢。哪怕出去要饭吃呢。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2340-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形象不差那就是抠搜!!
怎么会聊不到妹子了,打开交友软件广撒网,找年龄小的,不要太多,稍微花钱约会看电影吃饭啥的,不信拿不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