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用红米K90的吧友吗?请教一下屏幕问题,果熟7112026年06月17日 10:498举报 K90已撕掉原厂膜,屏幕正看发黄,稍微往上倾斜一点,倾斜的部分会发白发蓝。试了上下左右角度转动,感觉跟彩虹纹一样,还会随视觉跑来跑去。请教一下这是通病还是出问题? 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www.zuanke8.com/thread-9541935-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你说的其它的没感觉,可能我眼睛不敏感
你说的其它的没感觉,可能我眼睛不敏感
天马还是华星
天马还是华星
是不是阴阳屏?
阴阳屏可以去小米之家换的
是不是阴阳屏?
国补买的,改天去门店对比一下展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