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报酷
首页赚客吧文章正文

有在用红米K90的吧友吗?请教一下屏幕问题,果熟

7118举报
K90已撕掉原厂膜,屏幕正看发黄,稍微往上倾斜一点,倾斜的部分会发白发蓝。试了上下左右角度转动,感觉跟彩虹纹一样,还会随视觉跑来跑去。

请教一下这是通病还是出问题?

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2026-06-17 12:01:02

评论列表
tica20142026-6-17 10:50
换K90PM
actua2026-6-17 10:53
发黄的确是,我是说和K80 相比,
你说的其它的没感觉,可能我眼睛不敏感
711楼主2026-6-17 10:54
actua2026-6-17 10:53
发黄的确是,我是说和K80 相比,
你说的其它的没感觉,可能我眼睛不敏感
好明显啊,我手上也有好几个小米红米,都没见过这样的
bpdbl2026-6-17 10:59
711楼主2026-6-17 10:54
好明显啊,我手上也有好几个小米红米,都没见过这样的
啥屏幕?
天马还是华星
711楼主2026-6-17 11:02
bpdbl2026-6-17 10:59
啥屏幕?
天马还是华星
华星,在白色背景下特别明显,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bpdbl2026-6-17 11:09
711楼主2026-6-17 11:02
华星,在白色背景下特别明显,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你说倾斜部分发白发蓝
是不是阴阳屏?

阴阳屏可以去小米之家换的
阿金2026-6-17 11:12
没啥感觉..但是就是烫手..比k80差多了..
711楼主2026-6-17 11:25
bpdbl2026-6-17 11:09
你说倾斜部分发白发蓝
是不是阴阳屏?

国补买的,改天去门店对比一下展示机有在用红米K90的吧友吗?请教一下屏幕问题,果熟 - 线报酷

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已有0条评论)

欢迎您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