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票抽奖,是用一个人名字,一直抽,还是分开几个号,几个名字抽中奖概率大?highpandacat2026年06月24日 16:111举报 昨天自己号京东上海抽到一个50。还买过一些东西,还没开票。是一直用一个名字发票中奖概率高,还是用其他号其他名字发票累计起来中奖概率高?复制文案重新抓取原文地址:https://v1.xianbao.net/thread-310579-1-1.html版权声明:本站作为免费线报整合平台,文章快照抓取源于网络。临时存储未经验证,本站不参与任何平台活动,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